朝阳区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2022—2023年度开学典礼在我校隆重举办

2022-09-06

9月2日,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2022-2023年度开学典礼在我校隆重举办。朝阳区社区学院社会教育部主任韩志波、来广营地区文化中心主任蒋朝阳、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校长皮淑贤、我校副校长尚丽英、培训部主任卢曦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来广营地区老年大学皮淑贤校长介绍了学校整体办学情况,对新老学员提出了新学期新希望;尚丽英副校长介绍了自2018年我校成为“来广营地区市民终身学习基地”以来,先后开展了舞蹈、摄影、声乐、书法、计算机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服务老年学员达6000人次,丰富了周边社区老年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表达了学校愿意提供更多的精品课程、更优质的教育服务,致力于让来广营地区的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收获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朝阳区社区学院社会教育部韩志波主任对来广营老年大学和市民终身学习基地的教育教学成果和社会满意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各班级学员进行了精彩的学习成果展示,展示了学员们昂扬向上精神面貌,体现了老年大学出色的教学管理水平。

今后我校将继续开设更多课程,丰富来广营地区老年朋友的精神生活,持续发挥好服务区域、服务社会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