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专业学生在2022年第三届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中成绩优异

2022-09-06

经过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于8月结束。我校会计专业学生团队从全国众多本科、高职、中职院校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成绩优异,最终荣获中职组团体一等奖,王淑欣同学获全国个税师个人百强榜第15名及个人现金奖二等奖,朱宇欣同学获全国个税师个人百强榜第22名,张丽君副校长及白玉荣、李美莹两位老师作为指导教师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

该项比赛自2022年6月12日开赛,得到了全国各地本科、高职、中职院校的广泛参与,超过400所院校2万名学生参赛,规模再创历年新高。比赛采用云端理论赛的形式,选手登录会计职业能力成熟度认证CMAC平台答题,每日需持续学习才能累积个人和团队学分,隔日系统排行榜自动排名刷新,不仅考验参赛学生财税基础知识的积累,而且考验参赛学生持续学习的毅力,最终产生了各组别团体排名、个人现金奖及个人百强。

此次奖项的获得是我校会计专业多年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丰硕成果。比赛为学生进行知识技能互动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促进了会计专业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