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工作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2-09-20

9月20日上午,驻局纪检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财务处、办公室、工会等部门组成工作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工作组一行在校领导班子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健康驿站、防疫物资库、食堂、校门测温通道、图书馆等场所,现场查阅了学校党委、纪委、工会、公车等工作管理记录。

工作组一行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责任科室负责人座谈,听取了李倩春校长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询问了学校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学校防疫、党务、纪检、车辆管理、财务、工会等工作进行指导。驻局纪检组张守军副组长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责任,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思想上行为上一刻也不能松懈;二是要严把校门关,随时关注全国疫情形势,做好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行程跟踪,坚持非必要不出京;三是要以防疫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为抓手,不断优化学校防疫应急工作方案,并进行反复演练;四是要鼓励师生员工及同住人做好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五是要严格节假日期间公务车辆管理、严格工会日常工作规范。机关纪委张继红书记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度关注舆情,国庆节前提醒师生做好个人防护。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以违纪案例为鉴,警钟长鸣,紧盯重点部门、关键岗位、重要节点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研究落实工作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落实落细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提高学校各项工作管理水平,提升学校治理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