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系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到校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后,信息技术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深入交流研讨。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实践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

支部书记孙迎辉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支部党员同志在本职工作中要着重做好五个坚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我支部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特高项目建设为核心,实施内涵建设,提质培优,创新发展。

接下来,支部将组织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将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本职工作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