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组织“跨境电商专家大讲堂”线上活动——跨境电商的新机遇

2022-11-29

11月21日下午,我校国际商务系京东跨境电商工程师学院组织举办“跨境电商专家大讲堂”活动,邀请飘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江禹先生进行了“跨境电商的新机遇”专题讲座,22级国商跨境班全体学生和国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禹总经理自2015年开始跨境电商创业,在wish、阿里巴巴国际站、eBay、Lazada等多个跨境电商平台经营,具有非常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本次线上讲座,江禹总经理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围绕目前主流跨境电商平台运营特点、跨境电商人才能力需求做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同学们在跨境电商高速发展的时代学好专业知识,抓住机遇。

通过此次线上讲座,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提升了对国际贸易、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认识,开拓了眼界,更坚定了未来从事外贸与跨境电子商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跨境电商专家大讲堂系列活动是为拓宽学生眼界、提高学生专业技能举办的系列活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京东跨境电商工程师学院将依托这一平台,邀请更多的跨境电商行业企业人士采用线上渠道,开展讲座、沙龙、培训等活动,为学生发展创造新的机遇,开阔视野。

上一篇: 无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