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展专业举办“会展大讲堂”线上主题活动

2022-12-03

12月1日上午,我校会展专业举办了“首都会展服务管理学院—会展大讲堂”线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中,IDo动漫游戏嘉年华CEO刘博文先生,就漫展的内容策划和未来发展为会展专业师生带来了精彩讲座。

刘博文先生向大家介绍了IDo动漫游戏嘉年华,分析了当下漫展行业的客户画像和漫展的发展,并通过不同的场次的活动案例,与大家分享了漫展内容策划和未来漫展的发展状况。讲座结束后,刘博文先生还与会展专业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与讨论。通过此次线上讲座,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提升了对漫展行业的认识,开拓了眼界,体验到了专业乐趣,更坚定了未来从事会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IDo动漫游戏嘉年华与我校会展专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为会展专业同学提供了多次实践机会。旗下有ido和梦次元两个漫展品牌,是北方最具影响力的漫展品牌,目前有10年上百场的活动经验,上百万人观展体验,在北京、重庆、成都、河北石家庄、山东济南、烟台、威海等都有落地。

本次会展大讲堂活动,搭建了师生与行业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深入了校企合作力度,有效促进了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