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礼立身,懂礼讲德 ——交通服务系举办职校生礼仪与修养主题线上讲座

2022-12-12

为了持续推进立德树人系列工作深入开展,全面提升学生文明礼仪素养水平,12月12日,交通服务系特邀济南职业学院的王永军教授,为学生开展了“争做最美中职生——职校生礼仪与修养”的主题线上讲座,讲座由德育处张景林主任主持。

王永军教授是教育部国培计划优秀讲师、全国优秀班主任、山东省教师教育学会专家团队成员。王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紧密贴合交通服务系学生的专业特色和未来职业特点,从校园礼仪、课间礼仪、尊师礼仪、同学礼仪、职场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语言风趣幽默、案例生动活泼,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且倍感亲切的氛围中收获满满。

今后,我系将充分结合专业、职业特色,以文化熏陶、礼仪教育为切入点,继续做好职校生礼仪与修养为主题的系列讲座、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教育引导学生争做文明有礼的时代最美中职生,向着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目标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