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组织生活会

2023-01-05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2023年1月5日下午,交通服务系党支部在图书馆科长会议室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郑战波同志主持,副校长徐明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前,郑战波同志通报了本支部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个人自主学习、传阅学习和完成心得、征文的情况,总结学习中的优点,指出学习中的不足。根据会前全体党员谈心谈话内容,分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全体党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情况,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同时作出整改承诺。随后,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认真评选出2022年度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最后,郑战波同志强调要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的提质培优和高质量发展,号召全体党员要立德树人坚守初心,潜心教研勇担使命,正视问题找到差距,绩效引领成果落地。2023年是学校第一批特高专业群建设的攻坚、收官之年,全体党员要用努力拼搏和专业进取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