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校内教学能力比赛

2023-03-24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备战2023年市级教学能力比赛,3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2023年校内教学能力比赛。北京市教科院原职成教研中心主任柳燕君、北京市教科院专家古燕莹、我校校长张丽君、副校长徐明、国际商务系主任苏悦、督导室主任梁剑锋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全校各系部推荐的12个课程团队参加比赛。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教师现场观摩。

本次比赛,12个参赛团队在作品选题、材料撰写、教学基本功呈现等方面都进行充分展示。赛后,由古燕莹老师代表评委向全校教师进行了综合评述。古老师高度肯定了学校上下对教学能力比赛的重视,认为比赛呈现出“三精”的特点,即学校精心组织、团队精细准备、作品精彩展示,充分展示了教师教学理念、能力水平和精神风貌;古老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教学能力比赛备赛和日常教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张丽君校长对比赛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专家、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张校表示,通过多年来教学能力比赛的磨练,教师们的成长有目共睹;她期待大家一起努力,在教学能力比赛中再创佳组织绩。

我校高度重视常态化组织教学能力比赛工作,不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本次校内教学能力比赛,是我校教师团队水平提升的直接展现,将为接下来的市赛奠定良好基础。我校将继续以大赛为抓手,持续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提升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