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31

3月3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特邀教授、中共北京市委讲师团特约报告人郭海燕教授以《认真学习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团结奋斗》为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成员、关工委领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加,活动由学校党委书记李倩春同志主持。

郭海燕教授从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全党同志要牢记“三个务必”、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报告起草过程、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伟大成就带给我们的启示等六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报告与时俱进、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信息量大、数据详实,激情四射、引人入胜。

李倩春同志总结。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学校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结合郭海燕教授报告内容,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地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