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评2022年度“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考评员称号

2023-03-31

3月29日,2022年度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表彰会暨2023年试点工作推进会在线上召开。会议由该证书组织培训机构—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来自全国各个省份的院校领导、专家学者、学科带头人、专业骨干教师及各单位代表等超1000人参会。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试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我校袁柏林老师因其在2022年全国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评分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北京地区优秀考评员称号。

2022年7月,袁柏林老师受邀成为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考评员,在评分工作中认真负责,公平公正,高效完成1500余人次的试题评分工作,受到组考单位的高度认可。

我校于2022年成功申报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和考点工作,成功组织20级电子商务班学生完成首次考试,为电子商务专业、大数据技术应用专业课证融通综合育人、多模式多平台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教师参与考评员工作,为我校组织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考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校岗课赛证融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