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总结表彰大会

2023-04-10

4月10日上午,我校通过教学楼广播系统,组织召开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总结大会,全校师生参加。

在庄严的室内升旗仪式结束后,德育处张景林主任宣读了“学雷锋之星”的表彰决定,徐渤副主任宣读了3月份获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流动红旗的班级。

张景林主任在会上总结了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开展以“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各部系结合专业特点,将专业技能融入到志愿服务之中,在校内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绘制宣传海报、全校卫生大扫除、垃圾分类志愿服务、“‘衣’爱之名传温暖”募捐公益活动等;在校园外开展摆放单车志愿服务、地铁志愿服务,青春暖夕阳走进敬老院,电商小队进社区等活动。在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同学,他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3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激励我校师生争当雷锋精神的模范传承者、率先践行者和示范引领者,让新时期的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我校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