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 受到组委会好评

2023-04-28

我校积极落实市教委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号召,参加应急管理部、司法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普法办联合组织的第四届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夯实应急法治基础,青春飞扬技能报国”。

学校迅速响应、精心组织,各部系班主任老师紧密配合,学生踊跃参加答题竞赛活动。截止2023年4月28日晚23时,我校参赛人数达1531人,北京市赛区排名前100选手,我校占9人(国际商务系3人,交通服务系5人,学前教育系1人),其中交通服务系20轨道1班李博文同学更是取得了北京市排名第1名的好成绩。本次活动组织有序,效果显著,受到市教委、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学校将以本次应急普法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提升全校师生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以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功“十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