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青春读书会——带你走进《习近平的青春岁月》

2023-05-10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智慧教室顺利开展第十二届商务节青春读书会—带你走进《习近平的青春岁月》。校团委、公共课教学部语文组、读书社团部分学生共计30名师生参加。

本次青春读书会是积极响应朝阳区团委号召,我校与来广营地区团委共同举办,丰富了我校第十二届商务节“新时代好少年—传承经典,筑梦未来”主题教育读书活动,采取世界咖啡的学习方式,由社工讲师带领参会师生共同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活动主要分为破冰、阅读、感想、旅行、成长等五个环节。老师和同学们在活动中认真阅读、重点记录,以绘制感想树的形式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组织有序,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学有所得,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思想认同和对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和人民领袖的拥护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