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五一劳动主题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摄影作品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23-05-29

5月29日,我校迎五一劳动主题摄影活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镜头寻光 定格最美劳动瞬间”评选结果公布。

本次摄影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他们用镜头捕捉奋斗之力,用快门定格劳动之美,近距离地体会了劳动的辛苦,理解了劳动人民的伟大,培育了艰苦奋斗、创新实干、敬业奉献的劳动精神,营造了“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校园文化氛围。四部系推荐优秀摄影作品共计200余份,经学校最终评审,评选出42份优秀摄影作品于教学楼大屏幕进行循环展播,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劳动教育,在五·一劳动节前开展劳动主题社会实践已成为我校劳动教育的一大亮点。通过丰富多彩的劳动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学子增强劳动自豪感和职业认同感。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五育”并举,努力培育学生不断探索、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劳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