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展专业开展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走进国展

2018-06-08

12月15日,我校会展专业与中展信合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开展了“教育中心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走进国展”。会展专业组织了我校17级新生共52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分为专业讲座和展览参观两部分。中展信合张高志副总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鼓励和殷切希望,来自中展信合12月15日,我校会展专业与中展信合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开展了“教育中心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走进国展”。会展专业组织了我校17级新生共52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分为专业讲座和展览参观两部分。中展信合张高志副总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鼓励和殷切希望,12月15日,我校会展专业与中展信合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开展了“教育中心会展大讲堂系列活动——走进国展”。会展专业组织了我校17级新生共52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分为专业讲座和展览参观两部分。中展信合张高志副总经理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提出了鼓励和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