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州西山高中师生来我校参观访问

2015-05-22

2015年5月21日下午,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一所高中的15名学生和三名教师在国商系师生的陪同下到我校进行参观访问和交流。

国商系13级国商商英班、14预科班以及民航航空班的学生在国商系徐明主任及校团委书记龚丽老师的带领下,热情接待了到校的此次来访的外国朋友。访问团在学生的引领下参观了校园,他们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啧啧称赞。国商系学生为外国访问团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民航航空专业学生的《茉莉花》旗袍礼仪展示、14预科班的同学活力四射的现代舞给外国朋友留下了深刻印象,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外国使团与我校学生进行了游戏互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满着欢声笑语,两国学生在游戏中播下了友谊的种子。13国商商英班的学生还与美国团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学生们互相留言,交换通讯方式,纯真的情感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让我校学生有机会对同龄的美国学生进行了解和认识,架起沟通的桥梁, 开阔学生的视野,也加强了中美两校的联系,这种交流和合作还将在今后继续深入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