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8-01-09

为做好我校航空服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月5日下午,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应邀来到我校进行面试,航空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面试。

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机场管理集团——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创立于1988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日用百货、工艺美术品、金银饰品、文化体育用品等,现有员工1700多人。在我校与北京首都机场商贸有限公司进行长远互利合作的基础上,近年来为商贸提供了多位优秀毕业生。本次招聘主要对应聘学生的形体气质及整体形象进行考核,并对职业基础英语进行考核,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毕业生们自信、大方的言谈举止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获得了面试官的一致好评,最终有多名同学成功通过面试。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和选择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航空服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我校将举行多场校园双选会,继续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力度,切实帮助我校毕业生顺利求职、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