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学前教育专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2018-01-09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顺利实习就业,进一步畅通就业渠道。我校于1月5日上午成功举办了2018届学前专业实习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有21世纪教育集团、北京市朝阳区朝花幼儿园以及美格雅源等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应邀参加双选会的企业与我校有着长远的校企合作,近年来,我校依据用人单位的需求,有针对性地完成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在校培养。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信心满满,积极应聘,有的学生拿上自己设计制作的绘本、手工作品,与前来招聘的单位积极地进行交流;有的学生进行了舞蹈、讲故事、儿童歌曲演唱等才艺展示,他们踊跃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风采,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面对就业工作新形势、新情况,我校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开展各类校园招聘活动,此次双选会提高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就业率。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推动我校就业工作深入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