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与巧智博仁教育集团深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7-11-16

2017年11月8日上午,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与巧智博仁教育集团深度校企合作(暨蒙台梭利教育订单班)签约仪式在我校教学楼二层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张丽君校长、大专工作部、培训部及招生就业办相关领导,巧智博仁教育集团CEO及相关负责人和订单班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巧智博仁教育集团是北京蒙台梭利教育的先驱和领导者,目前巧智博仁教育集团已开办蒙台梭利理念的国际幼儿园、双语幼儿园近十所,在蒙台梭利教育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此次与巧智博仁教育集团的深度校企合作,是在以往用人合作的基础上,引入巧智博仁教育集团的蒙台梭利教育体系,挑选优秀在校生接受蒙台梭利中级技能的培训,课程结束后能够掌握实际工作中所需的职业技能,直接进入巧智博仁幼儿园助教岗位实习和工作。经过课程体系研讨、合作方式磋商、学员面试等环节,最终24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成为首批蒙台梭利教育订单班学员。

签约仪式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中举行, 双方领导均对此次深度校企合作予以高度认可和重视,将会为订单班学员提供坚实的保障,力争通过共同努力,培养出有爱心、有责任感、有能力的、优秀的学前教育工作者,促进幼儿教育行业的长远发展。

此次与巧智博仁教育集团的深度合作,标志着我校的校企合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我校的校企合作已经由单一的用人合作,深入到按企业需求培养,引入企业课程体系,建立起教学、实习就业、培训等多方面、长期、广泛的合作机制。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力争更好的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