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展专业组织学生参加国际风能大会工学交替

2017-10-20

2017年10月17日至10月18日,经学校批准,我校会展专业组织中专15、16级会展专业级学生进行工学交替,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加了2017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7)的现场组织与管理工作。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自2008年首次举办至今,越来越多的风电企业、专家学者、技术精英加入CWP大家庭,探讨技术、分享经验、谋划发展,使得CWP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风电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我校会展专业团队中展集团和风能大会主办方紧密合作,选拔了20名优秀的专业学生参与本次工学交替。通过岗前培训、家校合作、教师带队、企业培训等方式确保学生在展会期间的安全;并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指导、展后工作反思与汇报等方式,引导学生巩固所学专业知识,拓展视野,并树立自己的信心。

在工学交替过程中,我校会展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再次得到了充分体现,得到了合作单位和现场参展商、观众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