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会展专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2017-06-15

6月14日下午,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服务贸易中心牵头组织,京交会合作企业及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校企合作单位共同配合举办的会展专业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举行,北京展览馆、尚展国际展示策划有限公司、中国化工信息中心等共计15家企业应邀来到我校招聘人才,大专工作部组织2016级会展服务与管理专业大约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此次毕业生双选会受到我校的高度重视,校领导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会展行业发展、市场需求、毕业生就业意愿等情况,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穿着正装,谈吐自然大方,充分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专业素质。多家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我校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共同针对人才培养开展研究,期待长久的校企合作。

近年来,会展专业作为新兴的朝阳产业,人才需求旺盛。我校自创办会展服务与管理专业以来,受到政府、行业和学校的大力支持,发展势头良好,为会展服务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今后我校将进一步与会展行业用人单位加强沟通和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