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助车展 组织有序展风采

2016-05-10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历时10天,5月4日圆满落下帷幕。为了培养学生综合实践的能力,在职业教育活动宣传月期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组织52名优秀学生于2016年4月25日—5月4日到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参加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为期10天的志愿实践活动,志愿者的工作岗位涵盖了贵宾接待、展商接待、媒体接待、现场管理、数据统计、门禁管理、服务指引等多个关键领域。志愿者从社会实践动员与培训到媒体接待日,从媒体接待日到公众开放日,处处可看到外贸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同学们发扬吃苦耐劳,服从指挥,圆满的完成了车展组织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宣传了学校、展现了风采,得到了展会组织方和参展企业的高度评价,体现了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一面。同学们参与本次车展活动,拓展了专业知识,强化了职业服务理念,也为以后同学们更好地融入社会,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志愿实践中的点点滴滴都是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老师和学生的辛勤付出,志愿实践期间我校师生的服务受到组委会和观众的多次表扬,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通过志愿者们的努力,此次活动效果显著,回来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在国际车展中学到的知识,凝练的精气神带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为成为合格的职业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