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食品公司人力资源专家到我校讲座

2015-11-26

 11月24日下午,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霍丽、丁海峰应邀到我校为13、14级民航运输、航空服务专业近200名学生进行了民航业概况及求职技巧方面的讲座,讲座在教学楼一层报告厅举行。

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隶属于中国航空集团公司,主要为在首都机场起降的国内外航班提供专业化的航空配餐服务,目前拥有国内外航空公司客户数十家,占有北京航空配餐市场70%的市场份额。同时,北京航空食品公司也是备受我校毕业生好评的用人单位之一。

此次讲座,北京航空食品公司招聘主管霍丽女士从民航业概况、公司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面试技巧以及公司制度几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同学们解答了很多感兴趣的问题。讲座过程当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积极参与。讲座在热烈的气氛当中结束,同学们用持久的掌声感谢用人单位专家的精彩讲座。

通过用人单位的讲解,同学们对民航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北京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及就业树立了更为清晰的目标。用人单位到校与同学直接交流的这种形式也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