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零售企业客服员岗位校园宣讲会

2014-12-09

2014年12月2日,我校邀请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彭立军老师为12、13级电子商务学生和14级2+2预科班学生进行了主题为“网络零售企业客服员岗位校园宣讲会”的主题讲座。会议由经管系副主任郑战波老师主持。

北京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彭立军老师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目前主流电子商务企业的分类、运作模式和发展趋势,并由此深入、详细、全面的介绍了现在各个电商企业所急需的“网络客服员”这一岗位的基本情况,就学生们所关注的包括该岗位的技能需求、综合素质要求、发展空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说明,同时播放了两部介绍网络客服员的主题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该岗位的理解认知。会后,对所有参会学生进行了现场问卷调研。该统计结果对于掌握相关专业学生就业意向、开展岗位实习实训具有指导性意义。

此次“网络零售企业客服员岗位校园宣讲会”使学生们对“网络客服员”这一岗位有了更清晰、更全面的了解和认知,拓宽了学生的就业视野,有助于学生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顺利就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