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届毕业生返校会圆满结束

2014-01-06

2010年6月11日下午,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举办2010届毕业生返校会,返校会分国商系、经管系两个专场举行。

毕业生返校会是应届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的分水岭,宣告为期一年的定岗实习结束了,即将进入毕业派遣阶段。招生就业办老师就毕业环节注意事项、毕业生派遣流程、档案转移规定做了详细讲解,发放了《北京地区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毕业生派遣及档案转移的有关规定》等材料。

各班班主任均提前到会,与实习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会场秩序井然。会后,招生就业办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毕业生关于个人实习、就业、派遣等问题,班主任回收了实习鉴定、实习总结、《毕业生跟踪调查表》和毕业生信息等相关材料。  

返校会后,招生就业办将及时汇总应届毕业生信息,对实习期结束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同学进行就业推荐,保证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5%,同时启动2010届毕业生分批派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