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北京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1-02-14

2月12日,市商务委召开2011年北京市商务工作会议。副市长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有关委办局负责人、各区县有关领导、部分企业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主持。市商务委主任卢彦做了题为“便民利民,促进发展 打造服务全国、辐射世界的国际商贸中心”的工作报告。会议向2010年度促消费先进单位和服务进出口企业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房山区政府、东城区商务委、北京物流协会、北京服务外包协会和北京物美商业集团的有关负责人先后作了典型发言。

程红在讲话中深入总结了本市“十一五”时期商务发展的成功经验,并对2011年全市商务工作提出了要求:1.着眼长远,强化“三个意识”,即机遇意识、忧患意识和进取意识。2.科学谋划,加快“三个转变”,一是加快消费方式转变,确保首都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二是加快商贸行业发展方式转变,推进国际商贸中心建设;三是加快工作方式转变,提升服务商务发展的能力。

程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光荣任务,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打造国际商贸中心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市商务委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