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委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1-02-20

2011年2月18日,市商务委申金升副主任、人事处李恒青处长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申金升副主任对我校2011年的工作做出重要指示。第一是要进一步谋划好下一步工作,理清思路、找准方向,努力破解学校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充分发挥综合办学优势,推动教育中心不断向前发展。第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履行职能;要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不断推动教学改革;要建设好后勤队伍,把学校后勤工作抓紧抓好。第三是要切实推进专业建设。申主任指出,商务领域已经居北京经济发展的中坚地位,外贸进出口总额已占全球的1%以上。商务工作的高速发展,对从业人员和未来成为从业人员的人提出新的更高要求。这就要求我们学校要抓住机遇,建立新的课程体系,适应北京商务领域发展的要求。第四是要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好。要以对人民生命高度负责的精神,强化责任意识,落实责任要求,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到领导、到部门、到人。要结合学校实际,建立各种重大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应急预案,提高安全防范的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第五就是希望教育中心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的气象,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使教育中心、首都联合职工大学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最后,申主任、李处长还到新建成的食堂、2号宿舍楼检查了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