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电子商务服务进社区

2011-03-11

2011年3月9日,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电子商务服务小队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所在地区——来广营乡政府举行,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于承锦副校长、学校经济管理系于立新主任、来广营地区办事处主任助理屈国华、来广营社区办、文教科负责人以及来广营地区22个社区的主任、专干参加了启动仪式。

外贸学校经管系于立新主任就“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电子商务服务小队进社区活动方案”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她指出:这一活动旨在加强学校同来广营地区合作共建,由学校指派专门的指导老师,带领电子商务专业的部分优秀学生进入社区,定期为各社区居委会和居民提供电子商务相关服务。通过开展服务,达到服务社区、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目的。学生代表路了同学、来广营乡政府办事处主任助理屈国华同志分别发了言。

学校于承锦副校长最后致辞。她在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后,对“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电子商务服务小队进社区活动”提出了要求:一、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明确目的、端正态度、尽职尽责、遵守纪律、虚心学习、热情服务,要把这次实践活动与自己的成人成才结合起来,充分利用这次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培养敬业精神,要给自己制定一个发展的目标,学有所成。二、希望带队的教师要真正的负起责任,及时发现学生中的问题,及时沟通和指导,还要不断地总结实践中的经验,推动实践教学的改革和发展。

启动仪式标志着“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电子商务服务小队进社区活动”正式开始,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电子商务服务小队将定期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进行电子商务方面的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