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贸学校积极参加社区学校手拉手活动

2011-04-11

2011年4月8日下午、4月10日上午,在我校学生工作处张景林主任、路宏达副主任及孙运涛等同志带领下,我校部分住宿生分别到来广营地区的立清路第一社区、立城苑社区和黄金苑社区开展文明共建活动。8日下午在立清路第一社区,30余名学生和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居委会工作人员对社区内4个居民小区绿地进行了垃圾清理。10日上午,又各有20余名学生分别参加了立城苑社区、黄金苑社区的文明共建活动,在黄金苑社区承担并组织了“黄金苑旭辉杯篮球赛”活动,在立城苑社区进行了卫生清理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学生非常积极和热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同时也给手拉手活动三个社区居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三个社区的居委会、物业管理公司和来广营地区文明城区创建办公室的领导们也给予我校学生高度的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我校的文明共建活动,并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大的服务平台。我校也将继续深入开展这一活动,并大力支持社区的文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