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1年商务节开幕

2011-04-16

2011年4月14日,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1年商务节举行开幕仪式,共有大中专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经济管理系周泽正同学主持了开幕式。本届商务节的主题是“扬商务风采,秀职业技能,展专业特色”。国际商务系蔡慧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了言。她说通过商务节这个平台,同学们能够加深理解本专业的内涵和对就业岗位的认识。展示自己魅力的舞台已经搭好,同学们拿出各自的本领,共同积极参与进来吧!于承锦副校长代表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致辞,她指出:商务节这个舞台是你们的,学校搭台,学生唱戏。希望同学们在商务节这个舞台上秀出自己的专业技能,展示自己的专业特点。在热烈的掌声中,于承锦校长宣布“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1年商务节开幕”。

本届商务节将举办多种职业技能大赛。其中“制单之星”、“商务精英”、“英文歌咏”、“财会专业技能”、“电子商务知识竞赛及商品拍卖会”、“我眼中的商务节”、“礼仪之星”、“会展设计”、“采购谈判”等多项技能展示竞赛正按计划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