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1年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1-08-30

2011年8月27日上午,北京外贸学校2011年新生军训闭营式及军训汇报表演在中国少年军校总校举行。学校于承锦副校长、学生工作处、部系领导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参加了闭营式。全体新生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标准的动作、整齐的步伐和嘹亮的口号接受了学校领导的检阅,向学校递交了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

军训是学校德育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体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和必修课。我校历来重视军训工作。在今年为期8天的紧张训练中,学校程野冬校长到军训基地看望师生,副校长、学生处、部系领导、班主任老师与新生学员一起在军训基地生活,我校近600名新生学员接受军训并顺利结业。

通过军训,同学们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锻炼了品质,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国防和纪律观念,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和情感沟通,这将给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