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隆重庆祝教师节

2011-09-02

为隆重庆祝第27个教师节,2011年9月9日,教育中心召开了第二届“红烛杯”感动校园年度人物评选颁奖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赵立宗副巡视员、人事处李恒青处长以及教育中心的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大中专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邀请2011年学校通过公开招聘引进的9名新职工上台与大家见面,新职工给大家表演了一个歌曲《相亲相爱》。接着,在两名主持人的事迹介绍和引导下,获得第二届“红烛杯”感动校园年度人物的10名教职工——王晓华、朱桂红、马文冰、刘颖、张春华、蒋智敏、李建明、孙海红、金淼、戴宏伟同志和获得集体特别奖的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同志依次上台,接受学校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和鲜花。颁奖后,每位教职工都发表了获奖感言。在颁奖过程中,还穿插进行了学生诗朗诵和教职工的文艺表演。大会最后分别由教育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程野冬同志和商务委赵立宗副巡视员致教师节祝词。

整个大会隆重、热烈、欢快、轻松,反映了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