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运动场落成庆典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2011-12-02

2011年12月1日,我校隆重举行塑胶田径运动场落成庆典暨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10:00,庆典大会开始。在一场瑞雪过后,云开雾散,阳光灿烂,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于振兴老师代表体育教师发言,王泰然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认真锻炼、爱护设施、全面发展。范忠意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爱护设施、严于律己;强健体魄、提高素质;全面发展、回报社会。最后,程野冬校长宣布:“外贸学校塑胶田径运动场启用暨2011年冬季长跑活动现在开始!”全校同学在校旗引领下整齐列队,手握鲜艳的气球依次跑入塑胶田径运动场,灿烂的笑容洋溢在脸庞上。

塑胶田径运动场的落成,是学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为学生、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运动、休闲的场所。新的田径运动场遵循“科学、环保、实用”的设计理念,它的落成启用。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该田径场日前被亚洲田联体育产业联合会验收为认证田径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