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举行住宿生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2012-03-16

2012年3月13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前广场举行了主题为“读书创建和谐校园,读书伴我快乐成长”的2012年住宿生读书活动启动仪a式。

仪式上,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对读书活动进行了动员,阐述了学校开展读书活动的目的、意义,提出了对学生参加读书活动的希望和要求。学生代表孙宇婷同学宣读了《读书活动倡议书》,曹杨同学畅谈了《读书的好处》的感受,王硕同学分享了《我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片段,黄清清同学交流了《论读书》片段。通过读书活动启动仪式,让学生了解了住宿生参与读书活动的重要性。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期待通过读书活动,更好地引导住宿生遨游书海并享受读书的乐趣,达到促进晚自习管理、帮助学生明白事理、开阔视野、充实头脑、启迪智慧的目的。开卷有益,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亮点,相信此次读书活动对学生快乐成长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