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第二届商务节圆满闭幕

2012-06-15

2012年6月12日下午,2012年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第二届商务节闭幕式在教学楼二层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副主任于承锦同志、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副主任尚丽英同志、经济管理系主任于立新同志、国际商务系主任胡波同志、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同志、教务处主任康建兰同志。

教育中心副主任于承锦同志致闭幕式,她指出:本次职业技能大赛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参赛选手拥有一个很好的平台展示自身才能,而且为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提供机会、创造条件。她希望我校同学在各项校级职业技能大赛、市级职业技能大赛乃至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奋发图强,取得更好成绩。

闭幕式上,嘉宾领导为在本届商务节中取得优胜的150名同学和集体颁发证书、奖牌。

本届商务节的圆满举办,为同学们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当中,提高职业技能和动手能力,并通过比赛加强与其他参赛选手进行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