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2-06-29

2012年6月27日,北京外贸学校举行了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校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书文同志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随后,大会以PPT的形式,逐个介绍了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简要事迹。受到表彰的支部和个人分别到主席台前接受学校领导的颁奖和献花。随着事迹的介绍和颁奖的进行,会场上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颁奖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兼校长程野冬同志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他指出:我们学校在职业教育发展面临巨大困难的情况下,仍能有所发展、有所进步,正是由于有了这样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不懈努力、勤奋工作、发愤图强、探索创新。他希望:受到表彰的支部和党员同志们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同时希望其他支部和全体党员向他们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大家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学校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再创辉煌!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