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会展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

2012-12-20

2012年12月18日下午,我校会展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二层会议室举行。学校于承锦副校长,经管系于立新主任,北京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张羚秘书长,中国农业展览协会安晓东副秘书长,北京时代华光管理研究院刘宏伟副院长,北京博汇创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吴峰总经理等业内人士,我校会展创新团队成员和会展专业学生四十余人参与了会展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活动。

会展专业教师向来访的会展行业专家介绍了本校会展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介绍了《专家建设指导委员会章程(讨论稿)》的基本内容。专家们对我校会展专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学校领导和教师就会展行业发展现状、专业人才培养方向、课程设置、校企合作、教师素质提高等诸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不少有建设性的意见和提议。仪式上,校领导还为会展行业专家颁发了“会展专业专家建设指导委员会顾问专家”聘书,并向北京博汇创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授牌,合作建设会展专业校外实训基地。

于承锦副校长做了大会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专家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会展专业与行业企业的紧密结合,为会展专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新的机遇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