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被认定为第二批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北京)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2013-03-06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教育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共建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的协议》,加强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北京)的建设,加快我市服务外包人才培养的步伐,提升我市服务外包产业人员素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商务委和市教委联合开展了第二批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北京)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及实习基地认定工作。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同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人才基地培训中心等4家单位被认定为第二批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北京)—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2009年,北京市认定了16家机构为第一批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北京)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加上此次认定的4家机构,现作为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北京)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的机构共20家。被认定单位将按照与市商务委、市教委签署的《关于共建中国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中心(北京)协议》的精神,认真做好培训工作,完成共建协议中规定的培训任务;及时提供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的情况,积极参加相关各类培训论坛、调研、考察活动。通过此项工作,能够很好的增强我中心在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方面的能力,拓展在服务外包培训方面的业务范围,对提高我校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会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