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经济管理系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3-03-15

3月12号,我校经管系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校长助理、经管系主任于立新老师、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经管系副主任郑战波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戴宏伟老师主持。

首先由经管系副主任郑战波老师宣布了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内实践标兵的同学、班级名单;对有关奖项进行了颁奖。2012级轨道交通3班学生代表王旭同学发言。她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在新学期展现新气象的决心和愿望。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号召全体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将遵规守纪、争优创先的精神牢记心间、付之行动。

最后,由于立新主任致辞。于主任首先对上学期经管系开展的系列特色社团活动、晚自习兴趣班、技能大赛、工学交替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希望经管系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发扬创新、拼搏、奉献的精神,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