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国际商务系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2013-03-26

2013年3月21日,我校国际商务系举行了学生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于承锦老师、副校长尚丽英老师、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明老师、国际商务系副主任于晓丽老师、国际商务系学生管理干部李铁雄老师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吴媛媛同学主持。

于承锦书记首先致辞,她肯定了国际商务系2013年取得的成绩,祝贺被表彰的学生,同时对全系师生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随后,国商系副主任于晓丽老师宣布了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生、校内实践优秀班级、个人的名单,同时进行了颁奖。

最后,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明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提出了国际商务系全体学生的奋斗目标:要成为文化知识基本合格、专业技能力争优秀、行为习惯必须规范、思想品德社会放心、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专门人才。国际商务系全体师生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了这个目标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