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商务委教育中心新式办学---校企联合,名企就业

2015-06-04

北京市商务委教育中心为充分发挥学校、企业在人才培养中的优势,促进学生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的提高,联合人力资源公司将岗前培训融入课堂。为帮助取得技能证书的学生提前了解企业的岗位情况,由人力资源公司牵头,组织相关企业和学校整合产业课程,对学生进行岗前培训,倾力培养就业竞争力较大的高适应性复合型人才。
      学生在校期间除了学习专业课程外,更有机会在知名企业进行实习、实训。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中,学校参照国际通行的职业能力标准,在传授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着重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适应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从而保证学生一毕业就具备必要的工作技能。
一、招生计划:

 1、电子商务大专班(与北京电子商务协会合作),学制三年,招生人数80人。分两个班。
采用1.5+0.5+1学习模式:
       一年半(1.5)的基础及专业课程学习,半年(0.5)的行业、企业课程学习,一年(1)的企业实习。优势:了解行业现今发展状况、行业整体人员能力要求,行业内企业发展状况及企业用人要求,做针对性的岗前培养,之后轻松胜任企业实习员工的要求。

2、商业物业管理大专班(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学制三年,招生人数80人。分为双元制班和脱产班。
          (1)招生对象要求:男175cm以上,女165cm以上,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双元制班优势:收入学习两不误,基础教学和专业课程教学均在企业进行,学生与企业实行无缝隙对接,有学习、有实践、有收入。
      二、学历提升:
      学生在校期间参加成人高考被录取,学习期满,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国家承认学历的大专毕业证书。
      三、管理服务:
      傲世德(北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全程提供从入学到工作的全程跟踪服务。
      四、就业方向:
      1、电子商务学生就业方向为北京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企业:

     2、商业物业管理学生就业方向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

博大大厦


万源商务中



亦城国际中心



亦城科技中心

员工风采

     五、咨询电话:(010)84923756  (010)59485316  (010)5613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