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顺利举办2015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及国际商务单证员专业培训考试

2015-06-03

教育中心于5月30-31日同时举办了2015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及2015年度国际商务单证员专业培训考试。上述两项考试在我校共设32个考场,累计参考人次达2672人次。

多年来,教育中心作为北京市对外经贸行业集职业教育、继续教育、干部培训、职业资格考试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基地,承担北京市人事系统、商务系统、教育系统多项考试及培训任务,目前是北京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报关人才培训基地、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国际商务人才培训基地、国际货运代理、国际商务单证、外贸跟单、外贸业务、会计、物流、会展、国际商务英语、电子商务等多项职业资格的培训和考试机构,多年来培养了大批实用型、技能型人才。

教育中心秉承严肃考试、服务考生的指导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考试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严肃考风考纪,同时强化服务意识,细致安排考生考试期间的停车、用水、用餐等细节,获得考生好评,使得各项考试组考工作均得以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