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召开2013年预防H7N9禽流感班主任工作会

2013-04-22

为切实做好H7N9禽流感的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13年4月16日,我校在教学楼二层会议室紧急召开了2013年预防H7N9禽流感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主持,学生处全体成员、各部系学生管理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外贸学校尚丽英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景林老师宣读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传染病防控工作文件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当前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对当前的预防H7N9禽流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加强监测,落实学生晨午检制度、加强联动,及时上报、健全制度,可防可控。分管学生管理工作副校长尚丽英老师就预防H7N9禽流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切实做好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理性对待,保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会上还向班主任发放了北京市疾控中心关于《学生人群应该如何预防禽流感》的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