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1—2012学年度政府奖学金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3-04-24

2013年4月16日下午,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2011—2012学年度政府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贸学校党委书记于承锦老师、副校长尚丽英老师、校长助理兼经管系主任于立新老师、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明老师、学生工作处副主任路宏达老师以及全体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及部分受邀请家长代表、学生代表。校团委书记龚丽老师主持了大会。

表彰会上副校长尚丽英老师代表学校致辞。她首先对政府奖学金获得者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荣誉只属于昨天,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图强,再创辉煌。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宣读了北京市政府、市教委关于政府奖学金文件的批复。学生代表尚帅、白洁分别畅谈了获奖的感受,对学校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做好榜样。表彰会现场互动环节,三位不同年级的代表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两位学生家长代表发了言,在感谢学校的同时,表示继续教育好自己的孩子,争取再创佳绩。

党委书记于承锦老师在表彰会上作了讲话。她阐明了政府奖学金的意义和价值,期待同学们拥有梦想,坚持理想,并对不同年级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给中专学生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此次大会不仅是一个表彰会,更是一个学习动员会,加油、鼓励会。与会的学生、家长均感觉非常隆重、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