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第九届文明风采表彰暨第十届文明风采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13-06-04

2013年5月30日下午,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第九届文明风采表彰会暨第十届文明风采动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副校长尚丽英老师、校长助理兼经管系主任于立新老师、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公共课教学部主任王守强老师、国际商务系主任徐明老师、团委书记龚丽老师、学生工作处副主任路宏达老师、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郑战波老师以及受邀请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学生干部陈子昀主持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宣读了关于对参加第九届市级、国家级文明风采活动学生的表彰决定。之后进行了颁奖、获奖学生作品展示。获奖学生代表史美钏(征文类:《雷锋精神永不磨灭》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冯婷婷(绘画《欣欣向荣》)全国一等奖获得者)分别畅谈了获奖的感受,对学校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做好榜样。指导教师代表袁柏林老师分享了参加第九届文明风采的心得体会和表达了对第十届文明风采的期待,表示要继续全身心投入指导,争取再创佳绩。

校团委书记龚丽老师代表学校宣读了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第十届文明风采活动方案。

最后,副校长尚丽英老师作了大会讲话。她首先对第九届文明风采获得者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学校第十届文明风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荣誉只属于昨天,希望同学们积极准备,积极投入到第十届文明风采活动中,争取再创辉煌。

此次大会不仅是总结表彰会,更是动员、加油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的大会。与会的学生、教师代表均感觉学校非常重视、收获很大,均表示要积极投身于第十届文明风采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