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3-08-08

2013年7月17日—20日,“东科杯” 第六届全国职业院校外贸技能竞赛在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共101所本科、高职、中职院校的241名选手报名参赛,新华社、国际商报、人民网、光明网等媒体均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报道并给予高度评价。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获得两个团体三等奖,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和一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受到各位专家及兄弟院校同仁的高度评价。参赛队伍及获奖情况如下:    

带队领导:于承锦校长    

辅导教师:于晓丽 刘颖 王蓉 马文冰 吕文苹

中职组 杨健  (09制单2班)  外贸技能赛项二等奖    

韩乐  (10制单1班)  外贸技能赛项三等奖    

王梦鑫(11商英班)   商务英语口语赛项三等奖

高职组 邓利兴(12联大国商) 外贸技能赛项二等奖

田泽隆(12联大国商) 外贸技能赛项二等奖

张笑天(12联大国商) 商务英语口语赛项优秀奖

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 荣获中职组团体三等奖

首都联合职工大学荣获高职组团体三等奖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几位同学的努力奋斗,国际商务系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国商系将以此次比赛为起点,吹响备战下一次比赛的号角,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将“以工作过程为导向”的课程开发工作再继续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