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举行隆重的2013-2014学年度开学典礼

2013-09-06

9月3日上午8:30,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全校师生准时汇聚在田径场上,举行了隆重的2013-2014学年度开学典礼。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校长程野冬、党委书记于承锦、副校长刘书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倩春、副校长张静来、副校长尚丽英、校长助理兼经济管理系主任于立新以及各教学部门的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学生工作处主任张景林老师主持。首先由副校长尚丽英老师宣布了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优秀集体、校三好学生和校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在欢快的音乐声和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获奖集体和获奖学生依次上台领奖。      

随后,国商系陈子昀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表达了新学期展示新气象的愿望和决心;经管系陈霏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示将在新的学年里努力钻研、提高素质,更加深刻的学习职业教育的理论,进一步深化教改,加强管理,为学生、为自己、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程野冬校长致辞。首先代表全校师生热烈欢迎2013级520名新同学成为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大家庭的一员;祝贺获奖的班集体和同学们;肯定了我校师生在上学期工作、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果。程校长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新要求、新希望:1、开好头,走好步,抓好开学;2、重能力,重发展,树立自信心;3、讲文明,讲礼仪,树立安全和纪律意识;4、多锻炼,讲卫生,塑造强健的体魄。

开学典礼隆重、热烈、掌声不断,展示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