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2018-05-28

9月15日下午,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70余人来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在解说员的指引下,全体同志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观看了展览,详细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90年的光辉征程。展览以时间为脉络,突出展示我军90年征程中历经的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决策过程和重大发展成就,通过大量的照片、文物、景观、视频以及一批主战装备实装、模型等,全面反映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现了我党我军在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实践中培育形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呈现了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了彪炳史册的卓著功勋。人民军队砥砺奋进的90年,凝结着坚定理想信念、优良革命传统、顽强战斗作风,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每一处主题展览处详听讲解,驻足观看,追怀老一辈先烈的光荣事迹,沉浸在轰轰烈烈的革命历史气息之中。

此次参观活动,是中心党委践行“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使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革命历程的同时,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进步。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秉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在为国家日益强大自豪的同时,更要立足中心实际,勇挑重担,积极投身中心建设,更好地为首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北京市商务服务业人才队伍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入党积极分子们也深受鼓舞,立志要以先烈们为楷模,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上一篇: 党委换届选举

下一篇: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