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中心参加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

2015-03-30

       为更好地实施北京市知识更新工程,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北京市人社局于2015年3月24日召开了北京市国家级、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座谈会。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等14家基地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大家参观了国家级继教基地;中石化管理干部学院远程培训中心,听取了该基地建设运行的经验介绍,并共同就如何加强基地建设、如何实现与行业领域对接、如何科学开发培训课程、如何加强经费使用与管理交换了意见。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教育中心作为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于2014年下半年起开始基地建设工作。目前,教育中心正紧紧围绕电子商务、物流、服务贸易三大领域积极进行课程体系开发,并基于MOOC网络教学平台建设和完善各项软硬件设施。在本次会议上,各兄弟单位交流建设经验,提出意见建议,对教育中心的基地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